分享: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
免責聲明

凡以上海商業儲蓄銀行香港分行(以下簡稱本分行)名義申請使用之網域名稱(Domain Name),即scsb.com.hk,所架設之網站(以下通稱本分行網站),如:www.scsb.com.hk; 均適用本免責聲明。 本分行網站基於服務網友方便快速找到網路資訊,故利用超連結技巧連結至其他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本分行網站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因此本分行網站不暗示、不聲明亦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使用者應自行判斷與承擔風險。

本分行行已充分善盡管理責任保護客戶之個人資料與往來交易等相關資料。對於機密資料均訂定嚴格之保護措施;未經授權之任何人或單位,均不能以任何方式通過控管而取得您的個人相關資料。本分行遵照香港地區對於個人資料的法令要求,訂立「個人私隱條款」,作為蒐集、處理及運用您的資料的規範。 本分行對於客戶使用網上銀行服務,是以SSL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並加裝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以避免您的個人資料遭到未經授權之存取與揭露,並已採用最嚴謹之技術與監控來保障您的個人資料之安全性。惟使用網際網路仍存有資料傳遞延遲、中斷,並且遭受黑客攻擊之可能,客戶於使用網上銀行服務前,應瞭解這些潛在風險。

本分行不會主動聯絡您索取個人資料與帳號密碼資訊;使用網上銀行功能之客戶,應善盡保管用戶帳號與密碼之責任,不隨意將帳號密碼與個人資訊透漏給他人,以避免遭人不法使用。 建議使用本分行網上銀行服務之客戶,參照「網上銀行用戶手冊」與「網上銀行用戶安全建議」等文件之內容,使用網路銀行服務與設定,以充分保障您的權利。